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Galaxy A82 5G已在三星官网确认

导读 Galaxy A82 5G:三星在其官网上确认了Galaxy A82 5G手机的存在。设备名称出现在公司支持页面的列表中,其中显示了满足系统更新条件

Galaxy A82 5G:三星在其官网上确认了Galaxy A82 5G手机的存在。设备名称出现在公司支持页面的列表中,其中显示了满足系统更新条件的设备。

三星Galaxy A82 5G已在三星网站上确认

根据Galaxy A82 5G的数据,在每个季度接收安全更新的设备中。该产品发布前不久,三星推出了仅面向韩国市场的安全手机Galaxy Quantum 2。

根据Sam Mobile的估计,A82 5G可能是Galaxy Quantum 2的国际版。因此,这些设备可能具有相似的规格。

Galaxy A82有望上市,搭载6.7英寸QAM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 Hz。这款机型还必须在显示屏上开一个孔来存放10 MP前置摄像头。

在内部,A82 5G应该配备骁龙855芯片、6 GB RAM和高达128 GB的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该设备还将配备4,5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25W。

照片方面,人们期待A82 5G的主图像传感器为64 MP,从而带来图像稳定性。据推测,该相机还将带来12 MP超宽和5 MP微距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