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Pixel 4a和iPhone 9:谷歌和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对比

导读如果谣言工厂是可以信任的(这一次我们是有信心的),那么到2020年上半年,我们会看到两个移动操作系统开发者的两款预算导向手机:谷歌和苹果

如果谣言工厂是可以信任的(这一次我们是有信心的),那么到2020年上半年,我们会看到两个移动操作系统开发者的两款预算导向手机:谷歌和苹果。虽然这些手机仍然没有官方信息,但仍然有很多漏洞可以解决。那么,除了等待收集可用信息,快速对比这些宝贝旗舰产品,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呢?

Pixel 4a与iPhone 9:谷歌和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比较

像素4a与iPhone 9的设计和显示

说到外观,苹果和谷歌显然会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做法。

据说苹果发布了一款外观类似于前gap时代大多数iphone的手机。这意味着2020年将会出现厚实的上下边框和好的老式家庭按钮。

有人可能会说这说明苹果懒,也有人会欢迎我们习惯的经典iPhone设计。

另一方面,谷歌正在为其廉价的Pixel进行新的设计。厚重的顶框(几乎)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前置摄像头的小孔。这使得这款手机看起来比它更贵的手机更高端,但一旦今年秋天Pixel 5问世,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Pixel 4a与iPhone 9:谷歌和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比较

在显示尺寸方面,Pixel拥有5.7英寸的屏幕,比iPhone 9预期的4.7英寸屏幕要好。根据泄露,今年的预算中不会有Pixel的XL变体。相反,显示尺寸在去年的Pixel 3a和3a XL之间。通过选择有机发光二极管而不是液晶显示器,谷歌赢得了另一个显示类别,这是便宜的iPhone可以获得的。

在背面,Pixel 4a将依靠一个塑料盖来防止内部损坏,而iPhone 9预计将有一个更先进的金属背面。

IPhone 9与Pixel 4a规格对比

内部有传言称,iPhone 9将采用最新iPhone的A13 Bionic,这将使其价格比其他同类智能手机快得多。是的,它还包括像素4a。去年,谷歌选择了一款不错的中端芯片,今年我们可能会看到同样的表现。像素4a的最佳候选是骁龙730。

不出意外,两款手机的基本存储空间有望达到64GB。内存方面,Pixel 4a可能有4GB的RAM,是iPhone 9的两倍。

电池容量仍然保密,但我们希望每个设备至少有3500毫安。不过,即便是iPhone 11 Pro也配备了3,000mAh左右的电池,所以对iPhone 9的期待可能更为现实。然而,结合更小的显示屏,即使这样也会带来出色的电池寿命。

Pixel 3a和3a XL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和3700毫安时,因此Pixel 4a电池的3500毫安时是完全可行的。

照相机

对于这些价格实惠的手机,谷歌和苹果都从旗舰店删除了其中一个摄像头,只留下了一个传感器(可能是12MP)。IPhone 9的相机性能应该和iPhone 11差不多,只是没有超广角选项,而Pixel 4a将采用谷歌的计算摄影技术,在拍照质量上与其他旗舰产品展开竞争。独特的功能,如天体摄影模式也会使其成为婴儿像素,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选择。

另一方面,iPhone 9将获得苹果新的夜间模式,为拥有旧iPhone并希望最终升级的用户提供大量微光摄影改进。

Pixel 4a和iPhone 9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目前,这两款手机的价格还不清楚,但我们有一个好主意。

像Pixel 3a一样,Pixel 4a预计起价为399美元。然而,由于设备更大,不会有Pixel 4a XL(起价479美元),谷歌可能会将价格提高到450美元。

Pixel 4a与iPhone 9:谷歌和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比较

从苹果的角度来看,情况非常相似。有传言说iPhone 9的价格是399美元。虽然降价几乎不可能,但如果看到这款手机的起步价是450美元,也就不足为奇了。

至于发布日期,我们也会提供一个知情的猜测。如果Pixel 4a遵循3a的步骤,应该会在今年的谷歌I/O大会之前宣布,或者换句话说,在5月初的某个时候。

如果谣言传开,iPhone 9有望在3月份发布。确切日期也可能在官方公布前泄露,请密切关注。

总而言之,这两款设备有潜力成为令人惊叹的价值主张。如果现实与上述信息一致,对于那些想要拥有旗舰店所有基本功能而不需要花里胡哨的额外费用和四位数价格的人来说,它们将是首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