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京瓷DuraForce Pro 2加固版手机提供4K超宽运动摄像头

导读 京瓷更新了耐用的DuraForce Pro智能手机,并宣布推出全新的DuraForce Pro2。这款更新后的手机具有与原机型相同的高耐用性,使其适用

京瓷DuraForce Pro 2坚固型手机提供4K超宽幅运动相机

京瓷更新了耐用的DuraForce Pro智能手机,并宣布推出全新的DuraForce Pro2。这款更新后的手机具有与原机型相同的高耐用性,使其适用于建筑区域、偏远地区和其他潜在的破坏性环境。新型号是威瑞森独有的,包括一个5英寸的蓝宝石盾牌显示屏。

京瓷DuraForce Pro 2安卓智能手机拥有MIL-SPEC 810G的耐用性,IP68防水防尘等级,坚固的外壳,可以防止跌落、撞击、震动等。并提供几乎防刮伤的蓝宝石显示屏。

京瓷DuraForce Pro 2坚固型手机提供4K超宽幅运动相机

虽然耐用性可能无法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但手机仍然是户外用户和体力劳动者的绝佳选择。京瓷再次在其DuraForce Pro手机中封装了超级扬声器,包括双扬声器,在嘈杂的环境下可以产生106分贝的噪音。

京瓷DuraForce Pro 2坚固型手机提供4K超宽幅运动相机

这款手机还有四个降噪麦克风、一键通话和高通的积分通量专业技术。用户可以使用三个摄像头,一个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一个后置摄像头用于1300万像素。与后置摄像头相连的是第二个超广角4K“运动摄像头”,其布局与原型号相同。

京瓷表示,这三款相机都可以在水下安全使用。其他功能包括戴手套或湿手指时使用手机、设备加密、指纹传感器、64GB/4GB存储和RAM,以及额外的512GB microSD卡插槽。

威瑞森提供DuraForce Pro 2,每月24.50美元,每月18.50美元;可以444美元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