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热门iPhone忘记访问限制密码怎么办 如何设置iPhone6按键音

导读总有一些紧张的朋友忘记了手机访问限制密码,不想刷手机。我该怎么办?今天,边肖就教大家一个解决忘记手机访问限制密码的方法。其实是一种

总有一些紧张的朋友忘记了手机访问限制密码,不想刷手机。我该怎么办?今天,边肖就教大家一个解决忘记手机访问限制密码的方法。

其实是一种改变现状的方法,不用刷机。很简单。

使用第三方助手工具在计算机上查找目录/var/mobile/library/首选项

然后找到com.apple .跳板. plist

然后打开它,找到国家代码

然后输入:

SBParentalControlsPIN

1234

更改后保存,然后重新启动。访问限制密码是1234

当我们在iPhone的虚拟键盘上打字时,系统会模仿打字的声音,让我们感觉不一样。日常使用iPhone6手机时,打字时声音不可避免的会消失。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处理。

1.首先,请打开屏幕上的“设置”应用程序。

2.在设置列表中,单击“声音”列。

3.您可以在声音列表的底部看到按键音选项。

4.接下来,我们可以先尝试关闭“按键音”选项,然后再重新打开看看是否有效。

5.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请先关掉再打开,绝对可以解决没有声音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