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诺基亚5.4泄漏揭示新的技术细�

导读 关于诺基亚5 4的泄露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这款智能手机最近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HMD Global尚未正式宣布的关于该设备的新

关于诺基亚5.4的泄露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这款智能手机最近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HMD Global尚未正式宣布的关于该设备的新细节将继续出现。

诺基亚的新手机似乎处于中间市场。不过手机似乎功能更多,更接近入门级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5.4即将进入入门级市场,尤其是在处理器和显示方面。

诺基亚5.4泄漏揭示了新的技术细节

智能手机的核心将是高通骁龙662处理器。据说处理器会自带4 GB RAM。除了手机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外,通过microSD卡还可以增加256 GB的最大存储空间。

手机的6.39英寸液晶显示屏将提供720p的分辨率。预计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会放在屏幕顶部的孔中。据说后面会有四个传感器。在这里,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配备5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和深度传感器。

诺基亚5.4将通过其4000毫安时电池获得所需的能量。然而,这种电池将提供高达18W的充电支持。USB-C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也被认为是手机的功能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