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拥有6.78英寸IPS液晶面板 分辨率为1640 x 720像素

导读 摩托罗拉的Moto G9系列目前有两款设备。Moto G9 Plus自带Moto G9 Play。WinFuture网站分享的图片显示,一款名为摩托罗拉Moto

摩托罗拉的Moto G9系列目前有两款设备。Moto G9 Plus自带Moto G9 Play。WinFuture网站分享的图片显示,一款名为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的新手机正在路上。

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具有6.78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1640 x 720像素

Moto G9 Power拥有6.78英寸IPS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640 x 720像素。在这个屏幕的左上角,指示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圆形摄像头孔中。

Moto G9 Power的指纹扫描仪集成在纹理化背板中央的摩托罗拉徽标中。方形摄像头模块位于面板的左上角。有三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系统中的主摄像头是三星制造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其他两个传感器的质量尚未披露。

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具有6.78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1640 x 720像素

Moto G9 Power的核心是高通骁龙662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4 GB内存和128 GB内部存储。内存区域可以通过支持microSD卡来扩展。它将被从搭载安卓1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包中取出。

Moto G9 Power将通过支持20W充电的6000 mAh电池提供所需的能量。双纳米SIM卡支持,3.5 mm,耳机,USB-C输入,蓝牙5.0支持也是手机的功能之一。

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尚未发布任何消息。然而,智能手机有望很快成为官方产品,并将在欧洲以250欧元的价格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