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新的图像传感器结合了两项关键技术来提供更好的图像

导读 据该公司介绍,三星新推出的ISOCELL GN1是一款50MP传感器,像素为1 2m,使用Tetracell和DualPixel技术,可以在任何环境下,甚至在弱光条

据该公司介绍,三星新推出的ISOCELL GN1是一款50MP传感器,像素为1.2m,使用Tetracell和DualPixel技术,可以在任何环境下,甚至在弱光条件下提供近乎专业级别的图像。前者使用4: 1像素合并,以更少的噪音创建更清晰的照片。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后者提供的超快速自动对焦功能与DSLR相机上的自动对焦功能一样出色。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相机的对焦速度决定了拍摄速度。由于使用了双像素技术和算法,用传感器拍摄的照片可以与100兆像素分辨率的照片进行比较。

三星的新型图像传感器结合了两项关键技术,可提供更好的图像

ISOCELL GN1可以提供色彩精度更高、细节更多、噪点更少的高质量图像。

三星还指出,大多数高分辨率传感器使用更小的0.8m像素。GN1使用的1.2m像素大小意味着用户即使在晚上也可以拍摄和创建高质量的照片。该传感器还具有ISOCELL Plus功能,使用隔离栅来隔离单个像素。这允许微透镜收集更多的光,这些光被像素的光电二极管吸收。因此,图片具有更高的色彩保真度和灵敏度,有助于提供色彩再现准确的明亮照片。GN1传感器上的每个像素包括两个光电二极管,其从位于每个像素顶部的每个微透镜的侧面接收光。

用50MP传感器拍摄的照片将包含精细的细节,并且可以被剪切而不会导致图像质量的“急剧损失”。并且在后处理中减小图像的尺寸会消除照片中更多的噪声。传感器的分辨率为8,160像素x 6,144像素。ISOCELL GN1使用Tetracell技术,即使在明亮背景下处理昏暗物体时,也能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三星的实时HDR不需要使用典型的HDR,将多张图片叠加在一起,扩大照片的动态范围。相反,四个一组的每个像素使用不同的曝光时间来拍照。两个像素用于中等曝光,一个像素用于长曝光,一个像素用于短曝光。这有助于传感器捕捉阴影、中间色调和高光。

传感器的ISO有助于确定其对光的灵敏度。除了传统传感器中的单一高原生ISO,GN1还包括一个额外的低原生ISO,可以准确响应明亮的环境。三星表示,其结果是在所有环境中具有最佳的动态范围和较低的噪声。例如,如果您在海滩上的晴天拍摄人像,较低的原生ISO将处理图像的明亮部分。大部分传感器使用的都是通常的高原ISO,那部分照片会被明媚的阳光吹走,照片中几乎没有细节。

另一方面,假设你在深夜聚会上自拍。GN1上的技术会选择Plateau ISO,以获得最佳的亮度、更小的噪音和更大的动态范围,甚至在照片的黑暗部分,也可以显示更多的细节。

在谈到其新传感器时,三星表示,“ISOCELL GN1将许多技术集成到一个小型传感器中。作为三星首款采用双像素和Tetracel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它配备了适应智能手机摄像头任何环境的能力,因此无论您处于何种光照条件下,都可以拍摄出漂亮的照片。凭借这种多功能性,您可以直接从智能手机上享受全套专业摄影工具。”

最重要的是,ISOCELL GN1将提供准确清晰的图像,包括目前手机上的摄影系统可能遗漏的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