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引入了新的隐私设置 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

导读如果你不使用谷歌的某个产品或应用程序(如YouTube或谷歌搜索引擎等。),很难浏览互联网。众所周知,谷歌收集了大量的用户数据,这有时会让

如果你不使用谷歌的某个产品或应用程序(如YouTube或谷歌搜索引擎等。),很难浏览互联网。众所周知,谷歌收集了大量的用户数据,这有时会让公司看不到风暴。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现在宣布,该公司正在改变这家科技巨头处理新用户数据的方式。

未来谷歌将实施不同的隐私升级,这将有助于以更有效的方式控制与谷歌共享的数据。数据类型包括谷歌日志、搜索历史、位置历史、YouTube历史、位置历史以及通过“我的活动”页面上的谷歌助手发出的语音命令。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个选项,即新用户和现有用户每3个月或18个月自动删除一次数据。现在,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将对所有新用户启用。当该功能被禁用时,默认情况下,谷歌将每18个月自动删除新用户的搜索历史、位置历史和语音命令。此外,YouTube上的搜索记录将被设置为3年后自动删除。据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保证它能“继续提出相关的娱乐建议”,因为用户的喜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默认情况下,这些新引入的隐私选项不会在现有的谷歌账户中启用,但谷歌表示,这将增加在受影响的服务上推广该选项的频率。因此,推广信息不会变得繁琐,用户可以在“活动控制”页面上调整提醒的频率。

为了帮助现有的谷歌账户用户控制他们的隐私设置,谷歌表示,这将使用户更容易检查你的账户控制。只需搜索关键词“谷歌隐私检查”和“我的谷歌账户安全吗?”您可以完成此操作。您可以访问包含您的隐私和安全设置的框。

此外,谷歌还提出了一个方便进入隐身模式的捷径。只需在谷歌搜索、地图和YouTube中按住您的个人资料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