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变焦不会超过50倍 该公司强调图像质量和体验 而不是数字

导读 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变焦镜头最大放大倍数为50倍。考虑到此前发布的Galaxy S20 Ultra拥有100倍空间变焦功能

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变焦镜头最大放大倍数为50倍。考虑到此前发布的Galaxy S20 Ultra拥有100倍空间变焦功能,似乎有些奇怪,但有报道称,该公司注重的是画质和用户体验,而不是原来的数字。

这个消息最早是由推特的知名泄密者冰宇宙分享的。根据他的推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不会在之前发布的旗舰系列中使用100倍的Space Zoom。取而代之的是,专注于提高图像质量和用户体验,将图像放大到50倍。

虽然它拥有最漂亮的相机模块之一,但就技术而言,Galaxy S20 Ultra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因此,三星加倍努力实现高质量的目标,优先改进现有技术,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似乎是合理的。

三星

不幸的是,冰宇宙没有透露任何更详细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Note 20 Ultra是否会配备潜望镜。虽然关于其他主要规格的谣言已经浮出水面,但我们必须等待官方宣布来确认任何事情。因此,请稍候,我们将在8月5日报告传闻中的Unpacked发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