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Galaxy Buds 2 vs苹果AirPods Pro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下一代三星Galaxy Buds 2无线耳机。他们继承了最初的三星Galaxy Buds和Buds设备。它们提高了音频和麦克风质量,并经

三星宣布推出下一代三星Galaxy Buds 2无线耳机。他们继承了最初的三星Galaxy Buds和Buds设备。它们提高了音频和麦克风质量,并经过略微重新设计,以更好地适合您的耳朵,并适应一些新的内置功能。表壳也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以适应Galaxy Buds产品线的其余部分。在本文中,我们将把Galaxy Buds 2与苹果AirPods Pro并排放在一起,看看它们的对比情况。

在8月11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三星还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 3 5G、Galaxy Z Flip 3 5G以及全新的Galaxy Watch 4系列。全新的Galaxy Watch 4设备搭载了全新改进的One UI Watch,基于Wear OS 3.0统一平台,包含了许多全新的强大功能。我们整理了一份最好的Galaxy Watch 4带你去的名单,并和苹果最新的Apple Watch 6,它的智能手表进行了对比。

三星 Galaxy Buds 2 对比苹果 AirPods Pro

Galaxy Buds 2和AirPods Pro在设计上完全不同,因为它们对耳机的外观和佩戴有不同的处理。Galaxy Buds2在你耳边,而AirPods Pro则轻轻放在上面。两者都可以坐得很稳,并且可以在跑步或做任何其他体育活动时保持静止。两种耳机的耳机都可以更换,但是AirPods需要特殊的耳机,这意味着标准耳机不适合它们,所以你不能只是用散落在家里的耳机来更换。

充电盒也有不同的设计。如果你想知道哪一款更适合你的口袋,可能是AirPods Pro充电盒,因为它的外形比较纤细,但Galaxy Buds 2的充电盒应该也能装进大部分口袋和包包,没有任何问题。以前Buds 2的外壳比较小,但三星为了配合Galaxy Buds系列进行了重新设计,还把电池做得稍微大了一点。

Galaxy Buds 2还有四种颜色可选,石墨色、白色、橄榄色和淡紫色。AirPods Pro只有一种颜色,——白色。如果你想进一步定制你的AirPods Pro,我们有一个最好的AirPods Pro保护壳的列表供你选择,但是没有太多的其他选项来改变耳机或充电盒的颜色。

理论上,两种耳机的表现都一样好。众所周知,苹果的AirPods Pro是市场上最好的,但三星也被称为无线耳机之王,多年来一直是顶级厂商之一。它在银河系芽中是极好的,所以它是AirPods。这两款设备还提供类似的功能和特性,包括主动降噪、透明度/环境模式和均衡器设置。

如果你在AirPods上尝试过空间模式和连续性,你可能永远不会想离开这个生态系统,尽管三星多年来一直在自己的设备上开发类似的功能。之前的Galaxy Buds和Buds Pro都提供了多设备支持,但是我们没有关于新的Buds 2是否默认支持的信息。

我们没有关于AirPods Pro充电盒和单耳机的确切细节,但我们知道三星Galaxy Buds 2在纸面上的续航时间有望更长。当ANC(主动降噪)关闭时,Buds 2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七个半小时,而AirPods Pro应该可以持续五个小时左右。两者都可以接受,但开启主动降噪后,Buds 2的表现甚至比AirPods Pro更好,从而实现5小时的电池续航。

三星 Galaxy Buds 2 对比苹果 AirPods Pro

Galaxy Buds 2也配备了标准的USB-C端口,而苹果依然坚持使用Lightning端口。如果你经常出差或想减少每天随身携带的线缆数量,Galaxy Buds 2将在本轮胜出。它还有快充功能,三星宣传为“5分钟快充”。两款设备都支持无线Qi充电,充电线圈放置在充电盒底部。

三星Galaxy Bud 2的零售价为149.99美元,而AirPods的专业成本为249美元。这两种设备之间有许多不同之处,其中之一是对设备的兼容性和支持。这两种设备都被锁定在自己的生态系统中,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利用完整的功能集,您必须使用支持这些无线耳机的正确设备。三星推荐三星设备,苹果推荐苹果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