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推出iPhone 11免费换屏计划

导读 苹果为有屏幕问题的iPhone 11机型推出了免费换屏计划。如果你还记得的话,iPhone 11的用户说他们的手机触摸屏遇到了一些问题。在评估

苹果为有屏幕问题的iPhone 11机型推出了免费换屏计划。如果你还记得的话,iPhone 11的用户说他们的手机触摸屏遇到了一些问题。在评估用户投诉后,苹果按下了iPhone 11屏幕更换程序的按钮。

由于显示模块技术故障,苹果检测到触摸屏出现了一些问题,并宣布将完全免费更换有触摸屏问题的iPhone 11的屏幕。

苹果推出iPhone 11的免费屏幕更换计划

另外,在苹果的声明中,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这个问题只涉及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11。

除了所有这些,该公司还为屏幕更换计划创建了一个特殊页面。通过这个页面,公司允许用户了解自己是否受到了问题的影响,还包括一些关于交换计划的信息。

本节指出,如果设备屏幕出现任何裂纹或损坏,将计入额外费用,标准保修范围不会延长。

然而,苹果声称,在同一页面上,之前为修复触摸屏问题付费的用户也将获得退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