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这就是新索尼PlayStation 5更轻的原因

导读 上周我们告诉你索尼更新了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我们发现了新PlayStation 5的一些不同之处,以及为什么修改后的型号比第一代轻了30

上周我们告诉你索尼更新了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我们发现了新PlayStation 5的一些不同之处,以及为什么修改后的型号比第一代轻了300多克。

索尼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新一代游戏机上盈利,似乎公司已经降低了一些成本,以进一步提高利润率。

广受欢迎的奥斯汀埃文斯最近拆除了更新后的PlayStation 5,并指出一些小的硬件变化以及一些主要的变化。支架上的螺钉经过重新设计,现在可以用手指轻松拧开。无线网络和其他组件也可能有新的布线。

这就是为什么新的索尼 PlayStation 5 更轻的原因

最显著的变化和新控制台更轻的原因是铝和铜散热器的尺寸比上一代更小。PlayStation 5现在轻了300克,比之前的散热器轻了近16%。散热器越大,可以散发的热量就越多,从而保持控制台的凉爽。因此,新的控制台比上一代运行得更热,但根据早期的测试,它似乎不会影响性能。

还有一个新粉丝。它有更深的叶轮槽,这可能会推动更多的空气通过散热器。这可以作为减少散热器的对策。新控制台的工作温度比上一代高3-5。

尚不清楚哪些软件更新将确保控制台不会限制和影响性能。如果清洁不当,5摄氏度的微小变化可能会导致问题,并可能在几年内损坏内部组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