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PowerPoint的演示者蔻驰现在可以在安卓系统上为办公室内部人员使用

导读 微软将向在安卓设备上加入Office Insider计划的用户推出新版Office应用套件,并预览这些应用的6月更新。这个版本的内部版本号是16 0 130

微软将向在安卓设备上加入Office Insider计划的用户推出新版Office应用套件,并预览这些应用的6月更新。这个版本的内部版本号是16.0.13001.20020,主要的新功能是PowerPoint的Presenter蔻驰的到来。

PowerPoint的Presenter Coach现在可用于Android上的Office Insiders

主持人蔻驰于去年首次发布。它针对的是网络版的PowerPoint。它使用户能够练习他们的表达技巧。它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你什么时候可能说得太快或重复使用填充词,如“嗯”或“嗯”。在你的排练过程中,主持人蔻驰将为你提供如何表演得更好的指导,最后总结你的表演。

这是该功能首次扩展到PowerPoint Web版之外,可以在PowerPoint应用程序本身或者新的Android Unified Office应用程序中使用。

PowerPoint的Presenter Coach现在可用于Android上的Office Insiders

此外,本月的更新还包括Outlook中的新图像选择器,您可以通过单击屏幕底部的相机图标来访问它。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还在iOS上为内部人士推出了新版Office应用程序。这在Outlook中引入了选项卡式搜索结果、编辑离线OneDrive文件的能力以及Word中的新阅读模式,使编辑和阅读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加容易。新的统一Office应用程序还具有将HEIC图像传输到计算机的功能,考虑到iOS设备上的大多数图像都使用这种格式,这应该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