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iPhone用户在应用上花钱更多

导读 Sensor Tower分享的新数据显示,2020年,iPhone用户在应用内购买上的平均花费将不低于138美元,比上年增长不低于38%。早在2018年,国内

Sensor Tower分享的新数据显示,2020年,iPhone用户在应用内购买上的平均花费将不低于138美元,比上年增长不低于38%。

iPhone用户花更多的钱在应用程序上

早在2018年,国内每部活跃iPhone的平均年度应用内支出为79美元,之后猛增27%,到2020年达到100美元。

增加的原因很简单:人们花在家里的时间更多,而且因为封锁,剧院、电影院和所有其他设施都关闭了,所以购买数字内容是下一个选择。

然而,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就2020年的应用内支出而言,游戏仍是App Store的主导品类。

“到2020年,手机游戏的每台设备支出将呈爆炸式增长,从2019年的53.80美元跃升至76.80美元。根据分析,这代表着同比增长43%,比2019年游戏内支出从44美元增长到22%高出20个百分点。

娱乐显然在应用购买方面取得了26%的重要增长,虽然离游戏部分还有很大距离。

“随着游戏的发展,在大流行期间,每部iPhone在娱乐应用上的支出激增。随着电影院等私人空间的关闭,许多消费者转向迪士尼等流媒体服务获取内容。在我们的分析中,该类别中每台设备的平均支出是第二高的水平,为10.20美元,与2019年的8.10美元相比增长了26%。相比之下,2018年至2019年间,这一类别的每台设备的支出仅增长了1%,”sensor tower指出。

根据这项研究,2021年支出也有可能继续增加,尤其是在全球健康问题结束之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