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扳动安卓11的自动开关 查看新界面

导读谷歌将利用安卓11发布推出一套新的开关,长按电源键后会弹出,并在那里启动其钱包设置,这样你就可以快速访问你的支付卡并通过。新的控制器

谷歌将利用安卓11发布推出一套新的开关,长按电源键后会弹出,并在那里启动其钱包设置,这样你就可以快速访问你的支付卡并通过。

谷歌翻转了Android 11的自动化开关的开关,签出新界面

新的控制器将用于家庭自动化领域。如果你有相应的智能家居,甚至在你进入房子之前,你就可以快速打开和关闭房子周围的灯、空调、音乐等。设备安装完毕。

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个,要感谢XDA-Devs的Mishaal Rahman,他向我们介绍了开发人员Kieron Quinn的工作,Quinn设法刷新了Android 11的预览版,然后自己使用相应的API打开了开关。

但是,现在,任何摇动最新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的人都可以使用家庭自动化和物联网切换集,并且该功能可以在您安装最新的谷歌家庭应用版本后立即激活您的电源菜单。安卓11登录手机就是这样自动切换的。

谷歌翻转了Android 11的自动化开关的开关,签出新界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