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没有技术拦截器阻止微软为Linux发布Edge

导读微软Edge开发团队今天在Reddit上召开了AMA(什么都问我)会议,公司的工程师已经宣布了一些关于各种当前或即将到来的功能的计划。该公司放弃

微软Edge开发团队今天在Reddit上召开了AMA(什么都问我)会议,公司的工程师已经宣布了一些关于各种当前或即将到来的功能的计划。

该公司放弃的最大戏弄是,它显然愿意为Linux发布边缘版本——这一举动一度被认为是不可思议的。

Edge团队表示:“我们没有任何技术拦截器来阻止我们创建Linux二进制文件,这绝对是我们想要做的。

“话虽如此,他们仍有工作要做‘准备客户’(安装程序、更新程序、同步用户、修复错误等。)还有我们很自豪能给你的东西,所以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承诺的工作也还没有。

这位Edge开发者表示:“目前,我们非常专注于先将稳定版的Edge推向其他版本的Windows(和macOS),然后再发布我们的Beta渠道。

虽然即将推出的Edge版本支持Linux版本的Chromium代码库,但用户担心去年微软破解各种Chromium功能时,可能会影响Edge支持跨平台建设的能力。

然而,今天的评论证实了4月份Edge的一名开发者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发布的推文。

当时开发者无法正式确认Linux建设的正式计划。今天,微软还没有承诺使用Linux,但至少现在我们知道,没有任何技术障碍可以阻止它为Linux发布Edge。

现在,正如Edge团队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的那样,这只是一个迈出小步的问题。在提交到其他平台之前,开发人员可能希望首先为所有Windows版本提供稳定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