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据报道 三星Galaxy Buds Pro将拥有与AirPods Pro相同的空间音频功能

导读 三星可能会在几周内宣布其新的Galaxy S21手机。同时,也有望发布其全新旗舰级真无线耳塞Galaxy Buds Pro。根据传言,Galaxy Bu

三星可能会在几周内宣布其新的Galaxy S21手机。同时,也有望发布其全新旗舰级真无线耳塞Galaxy Buds Pro。

根据传言,Galaxy Buds Pro可能会提供某种形式的空间音频——就像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一样。

据报道,三星Galaxy Buds Pro将会像AirPods Pro一样具有空间音频功能

对于初学者来说,空间音频是一种通过将声场固定到源设备来创建环绕声体验的技术。因此,无论您在哪里移动或观看,声音看起来都好像仍然来自您的源设备。

这个功能在Galaxy Buds应用的更新版本中就有了,并且“视频的3D音频”显示的很清晰。描述中进一步陈述:“聆听来自四面八方的生动声音,让你在观看视频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下一次三星Unpacked活动可能会在1月中旬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