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为像素和Chromebook开发了自己的SoC

导读谷歌正在效仿苹果,通过为其设备开发自己的SoC来寻求更大的垂直整合。这将使谷歌能够更好地控制SoC性能概况,从而更好地控制产品更新周期,

谷歌正在效仿苹果,通过为其设备开发自己的SoC来寻求更大的垂直整合。这将使谷歌能够更好地控制SoC性能概况,从而更好地控制产品更新周期,并可能为其提供销售其设备的主要USP。然而,走这条路线是危险的;开发自己的处理器会涉及很多费用,你的新技术可能最终看起来没有竞争对手的SoCs有吸引力/性能更差,从而使整个企业脱颖而出。

Google为Pixels和Chromebook开发了自己的SoC

根据Axois发布的独家报告,谷歌“在开发自己的处理器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将其视为与苹果更紧密竞争的决定。但是,我们必须记住,与苹果iPhone相比,谷歌Pixel非常小。谷歌母公司在最近的一份财务报告中没有提到Pixel 4的销售数据,尽管它确实表示Pixel 3a、Nest Mini和Nest Hub的销量都不错。这说明Pixel 4卖得不好。

Google为Pixels和Chromebook开发了自己的SoC

兜帽下的谷歌SoC能否帮助销售Pixel智能手机?根据新的报告,我们可能会发现,从2021年开始,谷歌的努力将交付自己的第一代SoC。如果时间表保持不变,则意味着新处理器将成为Pixel 6(而Pixel 5a?).如果性能达到最高要求,并且智能手机的测试场地让它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谷歌Chromebook将是下一个使用新SoC的产品。

Google为Pixels和Chromebook开发了自己的SoC

Axios内部人士提供了一些关于谷歌SoC更具体的细节,如下所示:

它的代号是白教堂。

它是在三星的帮助下设计的,将由韩国公司的5纳米工艺制造。

该设计基于八个Arm内核,

谷歌的特殊SoC酱料将包括其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一些致力于始终采用AI技术来实现谷歌助手响应能力的芯片。

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在最近几周收到了Whitechapel的第一个测试版。

HEXUS此前曾报道过谷歌处理器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设计,比如其Sycamore量子处理器、Titan M安全芯片以及用于AI的谷歌TPU (Tensor Processing Unit)。此外,其目前的Pixel 4旗舰智能手机不仅包括Titan M,还包括谷歌定制的名为Pixel Neurocore的ML处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