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宣布了第一款为苹果定制的处理器 叫做M1

导读苹果公司宣布了第一款为苹果定制的处理器,叫做M1。作为一款基于ARM的处理器,M1是一款5nm的处理器,就像最新iPhone的心脏A14一样。苹果强

苹果公司宣布了第一款为苹果定制的处理器,叫做M1。作为一款基于ARM的处理器,M1是一款5nm的处理器,就像最新iPhone的心脏A14一样。

苹果宣布了其首款针对Mac的定制处理器,称为M1

苹果强调其新处理器的重点是能效。据说M1有一个八核处理器单元,每瓦性能是世界上最好的。苹果警告称,M1可以通过消耗典型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四分之一的功率来实现最高性能。在M1,苹果还提到,世界上最快的四个内核与四个高效内核并存。

M1的图形处理器最多有八个内核。苹果声称GPU是世界上最快的集成图形单元。十六核神经引擎也是M1的一个组成部分。Usb控制器、媒体编码器和解码器以及许多安全功能都是M1的补充。

苹果宣布了其首款针对Mac的定制处理器,称为M1

苹果毫不掩饰地强调,有了M1,Mac可以立即从睡眠模式中醒来,并在运行3D程序或编辑RAW照片时提供高性能。

为了展示M1的能效,它以M1的一台新笔记本电脑为例。根据公司提供的信息,搭载M1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Air一次充电可播放18小时视频。这次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 Air上用了12个小时。有了M1,网页浏览时间从11小时增加到15小时。

在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上,你可以浏览互联网17个小时。最长视频观看时间为20小时。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在两种工艺下的电池续航时间均为10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