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华为智能音箱Sound X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

导读 华为在3月26日发布了新的P40系列。除了智能手机,华为还发布了Sound X智能音箱。Sound X是华为和扬声器厂商Devial等人联合推出的产品

华为在3月26日发布了新的P40系列。除了智能手机,华为还发布了Sound X智能音箱。

Sound X是华为和扬声器厂商Devial等人联合推出的产品。全身都是黑的。采用上涂涂饰技术。采用无缝涂装设计,下部一体化。同时实现无声传导。

华为智能音箱Sound X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

华为Sound X机顶盒配备了12盏RGB三基色灯,采用专业的混光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细致丰富的视觉体验。

华为Sound X内置60W双超重低音扬声器(2个3.5英寸低音扬声器)和6个1.5英寸全音域扬声器,可产生360环绕声。

同时,扬声器配备了四核1.5GHz处理器,内置512MB工作内存和8GB内存,支持蓝牙5.0技术。

华为Sound X机身上有NFC指示灯,可以让扬声器和手机无缝连接,支持华为Share功能。

它可以实现从手机的扬声器传输声音,通过触摸声音X可以将手机上播放的声音转换成声音X.智能扬声器播放。

目前,华为Sound X的海外售价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