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据报道 微软的菲尔·斯潘塞表示 xCloud即将进入iOS

导读 目前,苹果iOS应用商店的政策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因为它们阻碍了云游戏服务的发展,并且它们还面临着与Epic Games的法律斗争。微软已经

目前,苹果iOS应用商店的政策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因为它们阻碍了云游戏服务的发展,并且它们还面临着与Epic Games的法律斗争。微软已经在iOS上测试了其版本的xCloud游戏流,但由于苹果的限制,其应用程序无法继续使用。此后,亚马逊在Safari团队的帮助下,通过web应用宣布了在iOS上运行的Luna云游戏,微软显然也计划采用类似的方式。

据报道,微软的Phil Spencer说xCloud即将进入iOS

根据该业务的内幕,微软游戏的所有者菲尔斯潘塞告诉员工,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通过一份报告来谈论他在iOS设备边缘支持的基于浏览器的流媒体解决方案中的声明。他还表示,斯潘塞制定了明年在Windows PC流媒体上启动xCloud的计划。

斯潘塞发表评论的时机特别有趣,因为今天早些时候,微软详细介绍了应用商店的十项原则,声称这些原则将“促进选择,确保公平,促进Windows 10的创新。”在承诺中,微软表示不会屏蔽Windows上的竞争应用商店,也不会根据开发者对应用内购买的支付处理选择屏蔽其商店中的应用——尤其是苹果和Epic之间的斗争正受到关注。它还承诺不会根据内容是安装在设备上还是从云中流式传输来阻止应用程序,从而解决了苹果的设置问题。

Epic Games中的人称之为“应用商店的未来”,Epic CEO蒂姆斯维尼在推特上写道:“我很高兴看到微软正式将其长期以来的原则编纂成Windows中的开放平台,并为所有开发者和消费者提供公平的市场。"

微软表示,其新政策是基于Epic、Spotify等公司组成的App failure Alliance的理念,旨在帮助公司践行自己所说的话。值得注意的是,这10条原则只适用于Windows,不适用于限制更严格的微软Xbox游戏控制台平台。微软表示,销售主机硬件的商业模式存在根本差异,微软表示:“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为游戏机建立正确的原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