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Sandcastle项目还原了在iphone上运行安卓的梦想

导读有没有想过在iPhone上运行安卓?早在2008年,一些勇敢的黑客就能够将Linux内核移植到苹果的第一部iPhone上。这项工作背后的开发者,王耀庆

有没有想过在iPhone上运行安卓?早在2008年,一些勇敢的黑客就能够将Linux内核移植到苹果的第一部iPhone上。这项工作背后的开发者,王耀庆和克里斯韦德,正在继续与桑德城堡项目合作。

项目Sandcastle恢复了在iphone上运行Android的梦想

王鹤韦德是移动设备虚拟化初创公司Corellium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目前因销售iOS虚拟机(VMs)被苹果起诉。苹果公司指控Corellium生产未经授权的拷贝,侵犯了他们的知识产权。正是iOS的虚拟化导致了Sandcastle项目。

“没有Corellium革命性的移动设备虚拟化平台,我们不可能如此快速地移植Android。我们的平台创建了基于软件的移动设备硬件模型,使用户能够在基于arm的企业服务器上运行基于arm的操作系统。这一突破使工程师拥有可扩展性、效率和创新的研究、测试、培训和开发新工具。

项目Sandcastle恢复了在iphone上运行Android的梦想

通过使用我们的虚拟设备和我们对安卓操作系统和iPhone硬件的深入了解,我们可以快速迭代和振兴安卓。"

由于共享的SoC架构,大多数安卓端口都是可能的。如果可以在特定的ARM或x86芯片上安装Android,那么移植到其他运行相同架构的设备上相对容易。

项目Sandcastle恢复了在iphone上运行Android的梦想

例如,安卓去年成功移植到任天堂的switch上,因为它拥有与英伟达的Shield TV相同的英伟达Tegra芯片。将安卓系统移植到iPhone需要编写大量的驱动程序来与硬件和苹果专有的APFS文件系统进行交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