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2020年只选对手机 不选贵的

导读2020年,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新手机。华为、小米、三星各有利弊。不过说到性价比,Redmi的note8pro无疑是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之一。Redmi

2020年,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新手机。华为、小米、三星各有利弊。不过说到性价比,Redmi的note8pro无疑是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之一。

2020年性价比高的手机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Redmi NOTE8PRO有6g内存和64GB内存,采用联发科g90t处理器。它的销售价格是1099元,这款手机目前的市场价格是1049元。

为什么2020款高性价比手机是Redmi note8pro?Redmi的NOTE8PRO手机的优势在于五个方面。

1.Redmi的NOTE8PRO后置主摄拥有6400万像素,拥有4个摄像头,支持超广角、远距离和微距拍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拍照需求。虽然晚上拍照模糊,成像效果一般,但白天拍照效果非常突出。

2.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g90t专业游戏芯片,可以驱动目前大部分大型游戏,可以轻松驱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第五人格、地铁跑酷就更不用说了。

2020年性价比高的手机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3.Redmi NOTE8PRO配备了4500 mAh电池,这让它超越了大多数旗舰手机。如果手机的电池容量太低,就无法拥有出众的续航性能,即使其他硬件出众,也无法使用。这款手机配备了18W充电功能,充电速度也令人满意。

4.仅用于旗舰机的液冷技术和防抱死技术,可以在Redmi的note8pro上找到。游戏天线和双游戏引擎让其在游戏中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液冷技术让游戏中避免出现温度报告成为可能,甚至超过了一些旗舰机。

5.配备了3d四曲面玻璃机身和nfc红外遥控器,特别重要的一点是,很多旗舰手机都取消了3.5毫米耳机,这款耳机目前依然得到了red mi note 8 pro的支持。

从上面可以看出,Redmi的note8pro的功能非常全面,旗舰机中几乎所有的功能都不可或缺。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只有1049元,在性价比上几乎无人能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