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现在可以更新了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所有这些都是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 2020上宣布的。你可以在这里查看i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所有这些都是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 2020上宣布的。你可以在这里查看iOS 14的一些顶级新功能,也可以在这里查看iPadOS 14的顶级新功能。

现在可以更新苹果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不过,简单回顾一下,iOS 14和iPadOS 14将共享许多关键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增强的定制、新的Safari、消息和地图应用程序。

再者,如果你用Apple Pencil做了很多笔记,你会很高兴知道iPadOS 14有一个新功能叫做Scribble,可以将手写文本转换成键入文本。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新更新的期待,可以到苹果的网页这里转iOS 14,这里转iPadOS 14。

现在可以更新苹果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WatchOS 7最终将引入睡眠跟踪,并将包括自动洗手检测,以帮助您保持安全。它还将携带一堆新的表盘。

想了解更多关于watchOS 7的信息,苹果首页在这里。

对于tvOS 14,它增加了多用户支持,增强了HomeKit支持,iOS设备上“照片”应用程序提供的4K视频流,以及AirPods提供的更好的音频共享。

现在可以更新苹果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要更新iPhone和iPad,只需转到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通用,然后单击软件更新。

要更新Apple Watch,请转到iPhone上的Watch应用程序,然后点按“通用”,然后点按“软件更新”。

要更新苹果电视,请转到设置,选择系统,然后选择软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