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互动智能显示

导读小米生态链公司Viomi推出了451L十字四门冰箱。顾名思义,智能冰箱的总隔间容量为415L。智能冰箱原价4999元(731美元),预售价格3299元。Viom

小米生态链公司Viomi推出了451L十字四门冰箱。顾名思义,智能冰箱的总隔间容量为415L。智能冰箱原价4999元(731美元),预售价格3299元。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采用十字四门设计。该设备还配备了扩展的智能交互式触摸感应屏幕。这个屏幕可以用来看视频、听歌或者读主人想读的菜谱。有趣的是,显示器还可以用作控制所有其他连接的家用电器的集线器。其AI语音交互系统让你不用手就能链接其他智能家电,从而让厨房不再单调。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冰箱宽度为836毫米,每个隔间深度为636毫米,设备高度为1830毫米。内部容积为451L,其中冷藏室为299L,冷冻室为152L,采用15层细隔板,可以轻松有条理地存放食材。

冰箱还自带应用支持,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用户可以远程调节冰箱温度。你也可以随时随地在里面储存的所有商品上使用标签。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Viomi大屏冰箱的杀菌率也高达99.9%,可以抑制多种细菌,延长保鲜期。配备了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噪声级只有38dB(A)。它还具有一些节能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