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像素4a正式复活ROM HolyDragon内核

导读 谷歌的Pixel 4a是在过去几个月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泄密事件后,于几周前发布的,它已经获得了第一个定制ROM和定制内核。复活混合ROM和HolyD

谷歌的Pixel 4a是在过去几个月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泄密事件后,于几周前发布的,它已经获得了第一个定制ROM和定制内核。复活混合ROM和HolyDragon内核都是基于谷歌的代码,但它们为超级用户带来了一些有价值的功能和定制选项。

谷歌 Pixel 4a获得正式复活ROM,HolyDragon内核

请注意,Pixel 4a的复活混音ROM内置了HolyDragon内核,所以如果你想使用这个特定的ROM,不需要单独下载内核。

在两大开发商发生了丑陋的争吵后,这个项目去年似乎几乎被放弃了,因为复活Remix回归定制ROM场景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顾名思义,在其中一人被暴力疏散后,该项目得以恢复。

像当今最受欢迎的一些定制rom一样,复活混搭基于AOSP(安卓开源项目),但它带来了许多其他功能,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缺乏安卓库存。

至于HolyDragom内核,也是基于谷歌的源代码。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使用谷歌Clang 11.0.1编译的。它还具有开箱即用的最佳设置,因此用户不必为基本配置而努力。据XDA介绍,它配备了Boeffla Wakelock拦截器、NTFS RW支持、exFAT支持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