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露关键规格

导读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多次泄露。它的规格,颜色选择和设计现在几乎是开放的。该智能手机将是旗舰Galaxy S20系列的精简版。又一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多次泄露。它的规格,颜色选择和设计现在几乎是开放的。该智能手机将是旗舰Galaxy S20系列的精简版。又一个漏洞突然出现,暴露了Galaxy S20 FE的规格和设计。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看起来很像Galaxy S20,带有Infinity-O切口和后置摄像头放置位置。但它将是一款更丰富多彩的智能手机,大约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基于Winfuture的新漏洞,Galaxy S20 FE可以看到蓝色、绿色、粉色、金色、红色和白色。这些图像也证实了Galaxy S20 FE的平面显示。新的泄露还包含了关于智能手机规格的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将搭载Exynos 990 Soc(4G)和高通骁龙865(5G)。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显示器将由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预计智能手机还将配备6GB RAM和128GB内存。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将配备3200万像素的打孔摄像头。在后部,预计将使用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来设置三合一摄像头。Galaxy S20 FE的摄像功能包括3倍光学变焦、OIS和4K录像。

更重要的是?一块4,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15W快充、无线充电、IP68防护等级以及显示屏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三星尚未正式嘲笑Galaxy S20 FE,但预计将在本月底或10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