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Google Duo更新增加了重要的新功能 包括家庭模式

导读谷歌Duo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收到了许多更新,这强烈表明谷歌对这个应用程序有很大的计划。最新双核升级带来的新功能,帮助用户在这个艰难时刻

谷歌Duo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收到了许多更新,这强烈表明谷歌对这个应用程序有很大的计划。最新双核升级带来的新功能,帮助用户在这个艰难时刻与亲人建立联系。

当然,此次更新的亮点是新增了家庭模式,可以让谷歌Duo用户在视频通话中涂鸦。在视频通话过程中,您可以使用各种有趣的效果和遮罩。要利用这项新功能,只需开始视频通话,点按菜单图标,然后选择“主页”开始涂鸦。使用您的谷歌帐户登录哆后,您可以使用新的家庭模式。你不用担心别人劫持你的对话,因为对Duo的通话是端到端加密的,在你和家人或朋友之间是保密的。

Google Duo更新添加了重要的新功能,包括家庭模式

但是新的效果和遮罩不仅在新的家庭模式中可用。谷歌已经确认,从本周开始,Duo用户将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它们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期待在未来几周看到更多的效果和面具。

最后,如果你在网络上使用Duo,你会很高兴知道谷歌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添加群呼。它们将首先在Chrome上作为预览提供,采用新的布局,这样你就可以同时看到更多的人。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通过链接邀请任何拥有谷歌帐户的人加入群组通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