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发布iOS 13.6 做了一系列Apple News改进

导读 今天,苹果向大家介绍了iOS 13 6、iPadOS 13 6、macOS 10 15 6、watchOS 6 2 8和tvOS 13 4 8。自六月初以来,他们一直在接

今天,苹果向大家介绍了iOS 13.6、iPadOS 13.6、macOS 10.15.6、watchOS 6.2.8和tvOS 13.4.8。自六月初以来,他们一直在接受测试。

苹果发布iOS 13.6并进行了一系列Apple News改进

IOS 13.6实际上包含了一些新功能,用于即将到来的小更新,当大更新处于测试阶段时。一方面,它包括苹果新推出的CarKey功能,可以让你用手机解锁汽车,但更重要的是,苹果今天宣布了Apple News的一系列改进。

IOS 13.6、iPadOS 13.6、macOS 10.15.6将收录苹果新闻的音频故事。从今天开始,苹果表示将会收到来自Esquire、Essence、Fast Company、GQ、new york Magazine、Sports画报、TIME、名利场、Vogue、Wired、《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每周报道。请注意,这仅适用于付费的苹果新闻订阅服务。

苹果新闻不仅限于《今日苹果新闻》,它或多或少是一个新闻节目。这是一个音频简报,包括舒米塔巴苏和迪尔特杰拉尔蒂诺,涵盖“新闻中的有趣故事”。Apple News Today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可以在News应用程序中使用。Cupertino还指出,它正在为CarPlay推出一个“新闻”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在开车时收听所有这些内容。

即使新闻在各种语言环境下都得不到,本地新闻也非常受关注。目前,该功能在湾区、休斯顿、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得到支持。新规划的本地新闻将包括本地出版商、主要报纸、体育、餐饮、天气等。如果你不在上述地区之一,你仍然可以获得当地报纸,如《夏洛特观察家》,爱达荷州政治家,堪萨斯城明星,《迈阿密先驱报》,《新闻与观察家》和《国家报》。

这些更新现在对每个人都可用。请注意,如果您的iPhone不支持iOS 13,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2.4.8,尽管它不包括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