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未来的MacBook可能会配备带有玻璃键帽的RGB键盘

导读苹果公司通常申请独特的专利来展示可能应用于公司未来产品的技术。我们看到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可折叠iMac设计和未来汽车“高级大灯”的专利。

苹果公司通常申请独特的专利来展示可能应用于公司未来产品的技术。我们看到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可折叠iMac设计和未来汽车“高级大灯”的专利。现在,最近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努力改进MacBook键盘,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中看到更耐用的RGB背光键盘。

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收到了许多对MacBook中臭名昭著的蝴蝶键盘的负面评论。现在,有问题的专利申请(第20200211795号)“透明键帽”显示,市值上万亿美元的公司正在研发玻璃键帽,让MacBook的键盘在未来更加耐用。除了耐用性,该专利还暗示它可能带来许多其他潜在功能。

在苹果笔记本电脑当前的键盘上,字母、数字和符号被打印在按键的顶部。因此,这将导致按键上的标记褪色或擦除。

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一直在研究“一种键盘键帽,它包括一个具有顶部外表面的键体。现在,“顶部外表面”将由玻璃制成,并且将是透明的。而且关键标记不在玻璃外壳里,而是印在上面。

苹果键盘专利专长。

这将防止标记褪色或擦掉,因为标记在玻璃外壳中会得到很好的保护。

MacBook键盘潜在的背光功能。

此外,该专利还提出了顶部外表面的不同实现,包括具有背光选项的实现。然而,根据专利,iPhone制造商可能会为背光功能赋予苹果标志性的触感。

在其他背光键盘中,背光通过每个按键及其周围的标记亮起。但是,苹果可能会给整个按键增加背光,但按键上的标记不会点亮灯。因此,整个按键将是背光的,而不仅仅是标记的。

这将使键盘焕然一新。并且通过使用RGB背光,用户将能够完全控制按键的颜色。

现在,申请专利并不意味着苹果会立即将这项技术引入市场。因此,我建议你拿一点盐来掌握这些信息。我们只需要等待苹果将其即将推出的MacBook从传统键盘转换为RGB背光玻璃键盘的那一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