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推特CEO杰克·多尔西的账号被黑客控制了约20分钟

导读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的账户被黑客入侵。是的,这是真的。黑客不仅攻击了他的账户,还在杰克多尔西的账户中使用了几个种族主义条款。据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的账户被黑客入侵。是的,这是真的。黑客不仅攻击了他的账户,还在杰克多尔西的账户中使用了几个种族主义条款。据推特报道(杰克多尔西报道,推特微博(黑客)账户的许多推文立即被删除)。然而,在此期间,一些推文持续了10分钟。

杰克多尔西推特账户的几条推文同时发布。

杰克多尔西在推特上有超过421万的粉丝。在这种情况下,黑客同时从他的账户发送了几条推文。然而,黑客信息立即被暂停。他的账户在黑客手里呆了20分钟。之后,情况得到了解决,现在他们的账户是安全的。

该账户现在是安全的,没有迹象表明推特的系统已经受到损害。

-Twitter comms(@ Twitter comms)2019年8月30日。

推特对此事的说法是什么?

通过代表推特交流团队发推特,他们被告知他们知道杰克多尔西的推特账户被黑客入侵。其他人告诉他们,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

为什么推特用户处于危险之中?

如果你也使用推特,那么这个消息不亚于你的警报。事实上,推特CEO杰克多尔西的账号被黑后,很多推文都是用户完成的。其中,不少网友表示,当推特CEO杰克多尔西的账号不安全时,谁来负责他的账号?好吧,不管我们告诉你什么,你都应该对你的账户保持警惕。密码要长,用带数字和符号的英文单词就好。此外,不要点击任何你有疑问的链接。

由于移动服务提供商的安全监管,与该账户相关的电话号码被销毁。这使得未经授权的人可以通过带有电话号码的短信撰写和发送推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

-Twitter comms(@ Twitter comms)2019年8月31日。

我告诉你,推特CEO杰克的账号被黑客控制了20分钟左右。他的推特账户被用来发布种族主义和贬损性的推文。不清楚是哪一群黑客攻击了杰克的账户。看推文的模式或者语言,大家相信一个叫轻笑小队的团体可能会支持。同一团体最近瞄准了许多YouTube RSS和名人推特账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