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OculusQuestVR系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重大的UI重新设计

导读 在今天的公告中,Facebook 的 VR 公司 Oculus 透露计划为其 Oculus Quest 耳机发布更新的用户界面。Oculus 称这是对其系统的重大

在今天的公告中,Facebook 的 VR 公司 Oculus 透露计划为其 Oculus Quest 耳机发布更新的用户界面。Oculus 称这是对其系统的“重大更新”,将为用户带来更“灵活和社交”的体验。耳机所有者可以期待对 2D 应用程序的多窗口支持、重新设计的通用菜单等。

Oculus 将这些变化描述为实验性功能,它们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提供。除了重新设计的菜单外,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还将具有 Oculus 所描述的“新的沉浸式叠加层”。据该公司称,多窗口支持将从 Oculus 浏览器开始。

重新设计的菜单是最有趣的变化之一。Oculus 将该设计描述为“个人仪表板”——它将使用户能够轻松访问平台的社交功能、在 2D 应用程序和沉浸式环境之间切换,以及控制他们的设备等。

Oculus 表示,重新设计的菜单提供了更好的组织,可以更快地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包括浏览器、探索、商店和电视等。重新设计还包括快速访问音量和亮度设置以及常用应用程序。

与此同时,沉浸式覆盖意味着用户无需离开他们当前使用的应用程序就可以调出通用菜单和其他内容等内容。Oculus 还将其描述为提供对重要功能(如投射和直播)的“无缝访问”。最后,Oculus 浏览器将获得对多个窗口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