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亚马逊EchoLoop首次体验如何呢

导读 Alexa 在你的眼镜中并不是亚马逊今天嵌入其助手的唯一不寻常的地方,Echo Loop 是对可穿戴设备和语音技术如何融合的另一种探索。亚马逊

Alexa 在你的眼镜中并不是亚马逊今天嵌入其助手的唯一不寻常的地方,Echo Loop 是对可穿戴设备和语音技术如何融合的另一种探索。亚马逊第 1 天版本的第二个版本,它的试探性创新技术提供了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东西的邀请,Echo Loop 是一款嵌入了 Alexa 的智能戒指。

与Echo Frames 智能眼镜一样,它也将音频作为主要的交互方式。Echo Loop 不依赖于智能手表,而是将 Alexa 嵌入您手指上的钛戒指中。

有一个按钮,您单击该按钮可让 Alexa 知道您想进行交互。短暂的振动告诉您助理正在聆听,然后您将手举到嘴边,然后对着戒指说话。两个麦克风位于内侧边缘,因此您基本上可以握住您的手并耳语。

振动电机发出的另一声短促的嗡嗡声告诉您 Alexa 听到了您的问题,然后您将戒指放在耳边听。不出所料,扬声器非常小:事实上,每边只有几毫米。尽管如此,它仍然足够响亮,几乎可以听到亚马逊演示室嘈杂的背景噪音。

至于您可能想问什么,亚马逊表示 Echo Loop 可以处理 Echo 智能扬声器会处理的大部分查询。转换、天气预报、新闻报道、您的提醒、智能家居控制等。还有导航:Echo Loop 可以告诉我最近的 Whole Foods 在哪里,例如,给我一个附近三个选项的列表。然后 Alexa 主动提出带我去其中一个。

我不确定我是否想一直走到最近的杂货店,双手夹在耳边,听着亚马逊的 AI 向我嘟嘟囔囔地提示着我。尽管如此,对于快速交互,它可能比拔出手机要快得多。Echo Loop 也适用于语音通话,您可以指定一个主要联系人并将其用作快速拨号以加快访问速度。双击按钮将自动调用它们。

虽然主动请求是一种可能性,但 Echo Loop 也可以通过其振动吸引您的注意力。如果您收到提醒或警报,环会轻微振动以指出它。长按会触发智能手机上的助手。

戒指本身具有相当阳刚的拉丝金属饰面,感觉坚固。亚马逊表示它具有防刮和防水功能,但建议戴上它洗手是可以的,但不建议淋浴和游泳。还将有四种不同的尺寸以适合不同的手指,受邀购买智能戒指的人将首先获得一个“适合套件”,其中包含尺寸指南,以确保他们选择正确的尺寸。

至于电池寿命,亚马逊表示足以使用一天。当然,你不会听音乐,但亚马逊将一些 Alexa 互动、快速通话和周期性振动视为典型。通过充电座充满电大约需要 90 分钟。

显然,您不会因为手指上的 Echo Loop 而完全脱离智能手机。首先,它需要通过蓝牙与附近的 Android 或 iPhone 配对,以获取数据连接并与 Alexa 应用程序接口。尽管如此,任何能让你把手机藏起来的东西——而不是像我经常做的那样,被最新的电子邮件、消息和推文分心,而我想做的只是在我的购物清单上添加一些东西——可能是件好事。

亚马逊已经开放了它的邀请系统,因此您可以报名参加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时购买价值 129.99 美元的Echo Loop的潜在机会。我们只需要看看接受度是否足以让 Echo Loop 从 Day 1 Edition 范围升级到更严重的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