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Watch健康研究变得更加有趣

导读 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Apple 详细介绍了其正在进行的与 Apple Watch 相关的研究,包括该设备帮助用户检测是否存在称为 AFib 的情况的

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Apple 详细介绍了其正在进行的与 Apple Watch 相关的研究,包括该设备帮助用户检测是否存在称为 AFib 的情况的能力。该公司推出了三项新的健康研究,包括 Apple 听力研究、Apple 女性健康研究和 Apple 心脏与运动研究。

这三项新研究将针对 Apple Watch 作为健康设备的其他潜在用途,加入该公司与可穿戴设备和心脏健康相关的现有研究。

这三项新研究相对不言自明,重点关注日常声音暴露如何影响一个人的长期听力健康,跟踪月经周期数据是否有助于筛查骨质疏松症等健康状况,以及手表中的运动指标是否有用用于衡量整体健康状况。

Apple 已与许多学术机构和组织合作开展这些新研究,包括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国立卫生研究院、密歇根大学、世界卫生组织以及波士顿的布莱根妇女医院。

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Apple Watch 用户将能够在适用的情况下通过新的 Apple Research 应用程序注册参与这些研究。该公司强调你必须自愿参与——除非 Apple Watch 所有者选择参与,否则它不会为研究收集任何数据。

新的健康研究计划今天与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设备、公司最新的 iPad 型号、Apple Arcade 和 Apple TV+ 服务的详细信息一起于今天推出,这些服务于 3 月首次推出,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