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XfinityMobile为手机增加了BYOD

导读 Comcast 的员工本周将 BYOD 添加到他们的移动品牌 Xfinity Mobile 中。BYOD 意味着自带设备,这意味着该品牌不再局限于他们自己在店

Comcast 的员工本周将 BYOD 添加到他们的移动品牌 Xfinity Mobile 中。BYOD 意味着自带设备,这意味着该品牌不再局限于他们自己在店内实际销售的设备的移动数据覆盖。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任何设备都可以与 Xfinity Mobile 配合使用。相反,有一个不断扩大的列表。

第一批能够与 Xfinity Mobile 配合使用此 BYOD 计划的智能手机包括最近几代主要的三星设备。上榜的是三星 Galaxy S9、S9+、S8、S8+、Note 9 和 Note 8,更有可能是今年年底之前的 Galaxy S10 和 Note 10。其他不在列表中的设备“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

Xfinity Mobile 对那些刚刚迫不及待地想要将他们的 Galaxy 手机带到这个运营商系统的人来说是一种奖励。从 7 月 16 日(今天)到 年 8 月 4 日,如果用户将新手机带到端口,他们将获得一张 100 美元的预付卡(阅读:仅可与 Xfinity Mobile 一起使用并支付一些费用)。他们需要“带上他们自己符合条件的 Android 手机,激活一条新线路,然后将他们的号码移植到 Xfinity Mobile”,以获得 100 美元的信用额度。

他们还在他们的新闻稿中补充说,用户可以携带他们喜欢的任何手机,如果该手机不是他们 BYOD 计划的一部分,但“有资格进行交易”,他们可以获得一张“礼品卡”他们可以用来“降低升级到新设备的成本”。

就像在汽车经销商处交易您的旧二手车一样,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使用这条路线。如果任何品牌提供“以旧换新”交易,现金(甚至只是信用)的数量将远远低于您基本上可以在其他任何地方获得的设备。为设备拍一张单独的照片并在 eBay 上出售——这非常容易。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很有可能您已经拥有一部不再使用的旧智能手机。如果是这种情况,并且您不再使用上述手机,请从 2014 年开始阅读这份小指南。该指南是如此永恒,以致于今天仍然稳固 - 重置您的手机,然后再次重置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