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Instagram原型隐藏喜欢以更好地关注内容

导读如今,社交媒体不再是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有用方式,而更像是由影响力和名人推动的人气竞赛,他们试图对他们发布的所有内容产生尽可能大

如今,社交媒体不再是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有用方式,而更像是由影响力和名人推动的人气竞赛,他们试图对他们发布的所有内容产生尽可能大的反应。Instagram 可能正在寻求改变这种行为,因为它正在试验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对除发布相关帖子的人之外的所有人隐藏喜欢的内容。

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做一些像隐藏喜欢这样简单的事情可能会极大地改变内容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发布方式。Jane Manchun Wong 首先通过深入研究 Instagram 应用程序发现了这一变化,她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系列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一些喜欢某个帖子的人的姓名,但没有显示该帖子获得的确切点赞数。

发布帖子的人可以看到完整的点赞人数列表,但对于其他所有人,点赞总数将保持隐藏。Instagram 向TechCrunch证实,此功能确实作为设计原型存在,但指出它还没有进行测试。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没有对此进行测试,但探索减轻 Instagram 压力的方法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这可能是推动关注内容而不仅仅是流行的更大动力的一部分,但同样值得记住的是,Instagram 已经尝试打击虚假点赞已有一段时间了。早在 11 月,Instagram 就删除了由第三方应用程序生成的喜欢和关注者,以确保给定帐户获得的喜欢或关注的数量是合法的。

当然,处理虚假点赞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将它们从视图中完全删除,因此 Instagram 想要采取这一举措至少有几个原因。该公司似乎谨慎行事,因为没有关于此功能是否会超出原型阶段并进入测试阶段的信息。我们将看到未来会怎样,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