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微软的ChromiumEdge浏览器来了

导读 如果您听到下一个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将使用 Chromium 构建时振作起来,那么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微软已经推出了新 Edge 的第

如果您听到下一个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将使用 Chromium 构建时振作起来,那么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微软已经推出了新 Edge 的第一个 Insider 版本,虽然在我们到达最终版本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是公司开始在开发周期中循环开发人员和用户的地方。如果您想立即开始使用新 Edge,有两种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Dev Channel 和 Canary Channel。

Canary 频道每晚都会更新,让您一瞥微软前一天的工作。这代表了 Microsoft 开发工作的“前沿”,因此,您在测试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事实上,Canary 构建只需要通过自动化测试才能上线,所以你可能会发现一些微软甚至还没有意识到的错误。尽管如此,对于某些人来说,测试每天都在变化的浏览器可能会带来潜在的错误。

对于那些仍然希望看到快速变化但又想要更稳定的东西的人来说,Dev Channel 版本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每周更新而不是每天更新。那些 Dev Channel 构建比 Canary Channel 构建经历了相当多的测试,因此虽然遇到错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它可能不会经常发生。稍后,微软还将推出 Beta 频道,该频道将每六周更新一次,并将提​​供“最稳定的 Microsoft Edge 预览体验”。

目前,这些测试版本仅在 Windows 10 上可用,但最终微软计划将它们带到其他操作系统,如 Windows 7、Windows 8.1 和 macOS。微软表示,这些早期版本“非常注重基础”,这意味着很多功能(如更广泛的语言支持)在一开始就不会存在。与某些 Microsoft 服务(例如 Windows Defender 和 Bing)的集成已经存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鉴于基于 Chromium 的基础,您似乎应该期望浏览器的功能与 Chrome 非常相似。

尽管如此,即使这些初始构建相当简单,但它们仍然值得一试,看看使用 Chromium 创建的 Edge 版本最终会是什么样子。尽管存在一些缺陷,Chrome 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看看微软在利用(并为)Chromium 开源项目做出贡献的同时可以构建什么将会很有趣。

要了解有关这些早期 Insider 版本的更多信息,以及 Microsoft 在创建新 Edge 时如何为 Chromium 开源项目做出贡献,您可以查看Microsoft Insider 博客上的大量文章。那些只想深入了解的人可以说他们在新 Edge 的早期就在那里,可以在Insider 网站上找到 Canary 和 Dev Channel 构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