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MotoZ4渲染看起来很熟悉引起一些混乱

导读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在大爆发仅限于其中档 Moto G 系列。它仍然没有宣布 Moto Z 系列的高端旗舰产品,该系列智能手机承诺与野外可用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在大爆发仅限于其中档 Moto G 系列。它仍然没有宣布 Moto Z 系列的高端旗舰产品,该系列智能手机承诺与野外可用的极少数 Moto Mod 兼容。如果这个 Moto Z4 的单独渲染有任何迹象,它可能会很快推出一个。也就是说,它的外观和命名已经引起了一些混乱,引发了对摩托罗拉今年战略的质疑。

今年年初出现了当时被称为Moto Z4 Play 的渲染图,希望新的 Moto Z 手机就在眼前。当然,这从来没有发生过。尽管如此,仍然希望摩托罗拉仍然没有放弃 Z 系列和 Moto Mod 对其价值的支持。

几个月后快进,91mobiles 推出了它声称是 Moto Z4 的渲染图。考虑到 Moto Mod 支持要求,两者看起来完全相同,这可能并不不同寻常。然而,该网站的消息来源声称今年不会有 Play 版本,这使得 Moto Z4 成为唯一的 Z 幸存者。

然而,更令人困惑的是 XDA 看到了一款登陆 FCC 的新 Moto Z 手机。它能够收集一些规格,例如 2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4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默认为 12 兆像素分辨率。内存有 4 或 6 GB RAM 和 64 或 128 GB 存储配置。然而,最引人注目的细节是骁龙 675 SoC 的存在。

如果今年只有一款 Moto Z 手机,那么这很可能就是 Moto Z4。如果是这样,那么与去年的 Moto Z3 相比,它将是一个相当大的降级,后者在 2017 年已经拥有令人失望的骁龙 835 处理器。这几乎就像摩托罗拉正在放缓其智能手机的进步,并可能为它们的过时铺平道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