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安卓Q将为运营商提供更多功能来锁定手机

导读如果说几十年来没有改变的一件事,从愚蠢的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那就是运营商总是试图将客户锁定在他们的服务中。除了合同之外,运营商还倾

如果说几十年来没有改变的一件事,从“愚蠢”的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那就是运营商总是试图将客户锁定在他们的服务中。除了合同之外,运营商还倾向于锁定他们的手机,因此在此期间您无法在其上使用任何其他网络的 SIM 卡。当然,平台制造商会在支持这种商业实践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下一个 Android 版本 Android Q 似乎将在这方面给予运营商更多的控制权。

已经有可能锁定 Android 手机,尽管有一段时间几乎不是这样。尽管平台是开放的,但谷歌也别无选择,只能迎合运营商的需求。但正如9to5Google 发现的那样,它可能会将运营商锁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一方面,运营商将能够拥有可在锁定手机上使用的网络黑名单和白名单。因此,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他们甚至可以阻止搭载在自己网络上的虚拟运营商 (MVNO)。

第二个新的电力运营商将获得双 SIM 卡支持。一些 Android 手机能够通过它绕过运营商锁定,但 Android Q 可以改变一切。特别是,它可以锁定第二个 SIM 插槽,除非第一个插槽中有经过批准的 SIM 卡,无论您重置手机的类型有多少。

虽然 Android 支持运营商锁定并不奇怪,但这些新限制似乎有点过分了。当然,也有未锁定的手机,但尽管发生了短暂的变化,但大多数消费者仍然从运营商那里购买手机,尤其是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