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搜索活动卡片会继续您过去的搜索

导读 Google 会记住所有内容,尤其是当您登录 Google 帐户时。但是,虽然它可以方便地跟踪您的搜索,但它以一种非常扁平的方式进行,只是过去

Google 会记住所有内容,尤其是当您登录 Google 帐户时。但是,虽然它可以方便地跟踪您的搜索,但它以一种非常“扁平”的方式进行,只是过去查询的列表。但是,有时您可能希望继续搜索某个主题,而不必重新从头开始或在您已经看过的网站和查询上浪费时间。这就是 Search 的新活动卡的用武之地,让您可以快速回到过去并从那里起飞。

许多人将 Google 搜索用于一次性的事情,例如天气查询或有关名人的琐事。然而,更多的人可能在研究或主题搜索中使用搜索,这些搜索可能需要不止一次的时间才能完成。如果您能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学习,至少在某些主题上,那不是很棒吗?

这正是移动设备或应用程序搜索上的活动卡片的作用。再次输入相同的搜索查询后,您将看到一张卡片,其中显示了您搜索过的内容、您通过该 Google 搜索访问的链接以及您通过该搜索进行的其他搜索。此外,您还可以将这些搜索添加到您的收藏中,以便您以后可以手动访问它们,而无需重新完成整个过程。

活动卡仅在移动网络上的 Google 搜索和 Google 应用中可用。不幸的是,它也仅提供英语和版本。没有关于它何时会扩展到其他市场的消息,更不用说其他语言了,或者它是否也可以在桌面网络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