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维生素水提供高达10万美元的优惠

导读 你认为你可以一年不使用智能手机吗?如果您认为可以,Vitamin Water 想要检验您的主张。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促销活动,将奖励一个人

你认为你可以一年不使用智能手机吗?如果您认为可以,Vitamin Water 想要检验您的主张。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促销活动,将奖励一个人 100,000 美元,前提是他们可以在 365 天内不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虽然这听起来应该很容易在银行存入 10 万美元,但一年没有智能手机很可能被证明比听起来要困难得多。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记得日常生活,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我们已经开始依赖它们来完成很多任务。

无论如何,维他命水的宣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赠品的竞赛部分实际上需要通过 Twitter 或 Instagram 向维生素水提交。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帖子,详细说明“如果您从智能手机上休息一下,您将如何使用这一年”,并使用#nophoneforayear 和 #contest 标签发布。

当提交期于 1 月 8 日结束时,评审小组将根据四个不同的标准对每一个进行评分:创造力和原创性、文化或品牌相关性、幽默和质量。然后,得分最高的提交者可以选择与维生素水签订合同,该合同让他们承诺在一年内不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以换取 100,000 美元。

今年你不会完全没有社交网络和维基百科,正如维他命水所说,使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或语音激活设备(如 Google Home 或 Amazon Echo)都可以。维他命水甚至会给你一部 1996 年的手机和一个随附的电话计划,你可以在这一年结束时用来交流。即使你不能完成一整年,如果你能坚持六个月,你仍然可以带回家 10,000 美元。

在年底,你需要证明你根本没有使用智能手机,这涉及到测谎仪测试。您可以在维生素水的网站上阅读此内容的完整规则。我们不认为我们可以,但话又说回来,使用智能手机是一种东西,我们在这里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