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HTCU13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别的东西稍后会出现

导读 随着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发生的所有事情,人们几乎很容易忘记 HTC 仍在生产智能手机。就连索尼也比这家公司更上头条,至少在移动新闻中是这

随着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发生的所有事情,人们几乎很容易忘记 HTC 仍在生产智能手机。就连索尼也比这家公司更上头条,至少在移动新闻中是这样(不过,HTC 的名字总是出现在 VR 中)。除了非常小众的 HTC Exodus 区块链手机之外,该公司推出的最后一款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是 HTC U12+ 早在 5 月份。如果谣言属实,那实际上可能是我们将看到的最后一款高端 HTC U 手机。

在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HTC 可能是经历最艰难时期的公司。LG 充其量处于稳定状态,而索尼似乎并不十分关心其移动业务是否会下滑。另一方面,HTC 无论尝试做什么,都会不断亏损。

去年初,它试图通过新的 HTC U 品牌重塑自己,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随着可挤压的 Edge Sense 将应用于谷歌的 Pixel 手机,HTC 似乎至少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不幸的是,媒体的热议并不总是转化为电话销售,HTC 的产品就是这种情况。

似乎 HTC 将对其战略进行另一次改造,据 Phandroid 称,它的产品组合中可能不再有空间容纳另一个 HTC U。或者至少是像HTC U13这样的高端产品。它仍然可以生产一些中档 U 型手机,该网站的消息来源暗示预计在今年年底附近会有“其他产品”。这可能是任何人的猜测,但 HTC 在最新的智能手机趋势方面确实有很多需要赶上。

HTC 的未来看起来确实黯淡,尽管过去几年一直如此。然而,该公司仍然屹立不倒,尽管几乎没有。它的 Vive VR 业务仍然可以支撑一段时间,至少只要 VR 泡沫不破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