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GalaxyJ2Core安卓GoUS可用性在认证中暗示

导读 可能会出现新一波 Android 智能手机。Android Go 手机最初被认为是为新兴市场或更少市场保留的,但它已经慢慢进入。中兴 Tempo Go

可能会出现新一波 Android 智能手机。Android Go 手机最初被认为是为新兴市场或更少市场保留的,但它已经慢慢进入。中兴 Tempo Go 预示了这一点,诺基亚、阿尔卡特和摩托罗拉等公司紧随其后。现在看来,三星将效仿认证中的 Galaxy J2 Core。也就是说,按照三星自己的术语、设计和通常更高的价格,它很可能是 Android Go。

与 Android One 不同,Android Go 不要求附带原始版本的 Android。毕竟,Android Go 只是 Android 的一种特殊配置,可以在硬件受限的设备上运行,这确实是它的定义标志。只要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则上坚持这种质量,他们仍然可以自由地以想要的方式定制它。

毫不奇怪,三星利用这种余地赋予 Galaxy J2 Core 独特的身份,将其与其他 Android Go 手机区分开来。这是通过皮肤和一些预加载的应用程序实现的。值得庆幸的是,考虑到智能手机的局限性,它并没有过火。它运行在 Exynos 7570 处理器上,内存为 1 GB,存储空间为 8 GB,具有 5 英寸 960×540 液晶屏,并由 2,600 mAh 电池供电。

SamMobile 指出,虽然 Galaxy J2 Core 迄今已在和马来西亚推出,但有迹象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进入。Wi-Fi 和 FCC 认证证明该手机至少已在通过了合规性测试。它还表明它可能就在眼前。

如果真的来了,它很可能会通过运营商的预付费部门而不是运营商本身进行销售。虽然三星在其他地方以 90 美元的同等价格销售 Galaxy J2 Core,但我们可以预期,当它在上市时,它的价格会超过其 Android Go 兄弟姐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