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罗技MXVertical鼠标可能看起来很奇怪

导读日复一日地在电脑前度过很长时间会对您的手、手腕和前臂造成严重破坏,因此很多人转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鼠标来减轻一些压力。今天,罗

日复一日地在电脑前度过很长时间会对您的手、手腕和前臂造成严重破坏,因此很多人转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鼠标来减轻一些压力。今天,罗技宣布它希望进入人体工程学游戏,推出 MX Vertical。像大多数垂直鼠标一样,它的外观非常奇怪,但它可以避免您的手腕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正如罗技所解释的那样,这个想法是让您的手和手腕处于更舒适的握手位置。具体来说,这意味着您的手将以 57 度的垂直角度休息,这不仅可以减少压力,还可以减少多达 10% 的背部和手腕压力。这可能看起来不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当您每天使用 PC 数小时时,它肯定会很重要。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显然是一只右手鼠标,尽管罗技最近的许多游戏鼠标都是灵巧的。罗技的公告并没有说明 MX Vertical 是否会有左手型号,所以现在,这是一款仅限右手的产品。

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MX Vertical 还拥有许多功能。它配备了一个 4,000 DPI 传感器,可以通过使用专用开关进行动态调整。罗技表示,MX Vertical 的可充电电池充满电后可使用长达四个月,充电一分钟即可提供三个小时的电量。MX Vertical 还与 Logitech Easy-Switch 和 Flow 兼容,这将允许您同时在多台计算机上使用鼠标。

如果您正在寻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MX Vertical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会让您付出代价。罗技将 MX Vertical 的价格定为 99.99 美元,比其他一些垂直鼠标贵一点。尽管如此,罗技在制造坚固的 PC 外围设备方面已经声名鹊起,因此对于该品牌的粉丝来说,高昂的成本很值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