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下一个iPadPro据说更小便去掉耳机插孔和移动智能连接器

导读 虽然最近苹果的大部分传言和猜测都集中在今年的 iPhone 系列和增加全屏 LCD 机型上,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也将在 看到新的 iPad P

虽然最近苹果的大部分传言和猜测都集中在今年的 iPhone 系列和增加全屏 LCD 机型上,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也将在 看到新的 iPad Pro 机型。随着即将推出的 iPad 的预期将包括 iPhone X 的 FaceID 技术,有证据表明平板电脑将放弃标准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且周围变得更小。

网站Mac Otakara援引苹果供应链的消息称,即将推出的两款 iPad Pro 机型的尺寸都会缩小。据称,新款 10.5 英寸 iPad Pro 高 247.5 毫米,宽 178.7 毫米,厚 6 毫米(比目前的 250.6 毫米 x 174.1 毫米 x 6.1 毫米有所缩小)。同时,12.9 英寸机型将被修剪得更高,达到 280 毫米高、215 毫米宽和 6.4 毫米厚(从 305.7 毫米 x 220.6 毫米 x 6.9 毫米降低)。

这些调整不会包括对显示器尺寸的任何更改,这意味着它们将允许相同的屏幕尺寸适合更小尺寸的设备,尤其是在 12.9 英寸 iPad Pro 的情况下。该报告还提到,苹果将在新款 iPad Pro 机型中移除耳机插孔,这与它在 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7 和 7 Plus 相同。

Mac Otakara指出,iPad Pro 的这些变化将伴随着用于 Face ID的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的增加,这意味着更小的尺寸可能是由于更小的边框和取消平板电脑的 Home 按钮。然而,新的内容是提到当 iPad 处于横向时,FaceID 将无法工作。

由于 iPad 在与键盘配对时最常用于横向,因此这可能会产生另一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据说苹果将智能连接器从设备侧面移到底部,靠近闪电连接器。这意味着 Apple 自己的智能键盘等配件现在可以在 iPad Pro 处于垂直方向时连接并使用。

对于 Apple 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动,因为它需要从横向使用 iPad Pro 进行重大转变。Apple 的年度秋季活动预计要到 9 月的某个时候才会举行,因此还有时间让这些信息得到更多细节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