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ANKERA2017充电头用上黑科技的神器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ANKER GaN充电器沿用了家族饱满丰润的设计,正面镜面与侧面哑光细节互为补充简约,犹如一块软润的鹅暖石。其尺寸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ANKER GaN充电器沿用了家族饱满丰润的设计,正面镜面与侧面哑光细节互为补充简约,犹如一块软润的鹅暖石。其尺寸为55 x 35 x 41mm,比苹果的30W USB-C充电器体积小了40%,轻松装进通勤包毫不占地,外出旅行携带非常方便。

性能上,ANKER PowerPort Atom PD 1 GaN充电器支持5V、9V、15V、20V PD输出,可以满足大部分产品设备,它的输出最高可达30W功率。使用GaN 30W PD充电器30分钟就能够充满iPhone XS Max50%的电量,比普通5W充电器快2.5W,让你永远摆脱手机电量不够用的问题。

同时,由于采用氮化镓材料制作而成,ANKER GaN充电器充电时发热量小,热损耗小转化率更高,还能够在严酷的工作环境下保持正常的性能。而在兼容性上,无论是充手机、Switch游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等,ANKER GaN充电器都能胜任,性能着实不错。总之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转化效率高、发热非常低、体积非常小。不信的话你可以拿其他品牌30W的充电头比一比,就知道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