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第一个OnePlus10Pro发布日期移动这就是为什么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OnePlus 10 Pro 已准备好首先在推出,然后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正如 OnePlus 代表直接告诉我们的那样,由于农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OnePlus 10 Pro 已准备好首先在推出,然后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正如 OnePlus 代表直接告诉我们的那样,由于农历新年假期,该公司“将 OnePlus 10 Pro 的发布从原定计划提前”。是的,很容易预测每年何时举行新年庆祝活动,但 2022 年这里的技术可用性并不像以前那样容易规划。

对于一加来说,春节假期是“2022年一加的关键销售期”。一位 OnePlus 代表建议“根据地区可用性,某些规格可能会略有变化,这将在全球变体正式发布时共享。”

这验证了我们之前的猜测:OnePlus 10 Pro 确实会有不止一种变体。尚未透露的是每个变体将携带什么,以及在哪个地区将提供哪些颜色。

本周,我们还获得了 OnePlus 10 Pro 正面和背面渲染的第一张官方图片。有点奇怪的是,一加距离这款设备的首次正式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而且还没有发布官方照片——但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看到很多。

OnePlus 10 Pro 将在推出火山黑和翡翠林(绿色)。这些配色可能会在不同地区的未来版本中得到扩展。一加透露,一加10 Pro在的发布日期为2022年1月13日。该设备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全球”上市销售。

有关 OnePlus 10 Pro 第一次迭代的规格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功能OnePlus 10 Pro 分段展示。一旦我们拿到这款设备进行国际发布,我们将运行所有测试并测试所有硬件和软件,就像我们过去对每部 OnePlus 智能手机所做的那样,比如OnePlus 9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