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亚马逊最新的Echo和EchoDot扬声器增加了运动检测智能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亚马逊最新的 Echo 和 Echo Dot 扬声器现在拥有在检测到有人进出房间时激活和停用家中其他连接设备(例如智能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亚马逊最新的 Echo 和 Echo Dot 扬声器现在拥有在检测到有人进出房间时激活和停用家中其他连接设备(例如智能照明)的能力。

作为亚马逊硬件活动的一部分,第四代 Echo 和 Echo Dot 于 年 10 月发布,能够发出静音超声波来检测人们何时进入或离开您家中的房间,从而为他们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列添加运动检测的智能功能。

亚马逊现已启用该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Alexa 应用程序打开或关闭它。在那之后,任何有一点专业知识(和耐心)的人都可以调整他们设备的占用程序。

潜在的功能包括简单但非常有用的事情,例如当有人进入房间时打开飞利浦 Hue 灯,更具体的触发器,例如当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检测到移动时让 Alexa 播放特定歌曲或播放列表。我们会让您想象那个潜在的用例。

显然,另一方面是,您还可以配置 Alexa 以在检测到在设定的时间内没有运动时将其关闭。

就技术的实际工作方式而言,发出的听不见的超声波基本上会从附近的物体上反弹回来,然后通过 Echo 的麦克风传回——当检测到一个空间被新填满或空出时,Alexa 就会开始与你的另一个智能手机交谈家用设备。

对于那些追求真正环境智能家居梦想的人(包括亚马逊)来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步,您想要发生的事情几乎是自动的,用户提示最少。这要么非常可怕,要么非常酷,这取决于您对隐私的意识。

新的 2021 Echo 和 Echo Dot 的售价分别为 89.99 英镑和 49.99 英镑——尽管如果这把船推得太远了,那么旧的 Echo 扬声器有很多早期的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