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2月28日苹果计划将游戏控制器按钮映射到Mac键盘

导读 作为改善 iPad 和 iPhone 应用程序在 M1 Mac 上运行方式的持续使命的一部分,Apple 在 macOS Big Sur 当前的 11 3 测试版中

作为改善 iPad 和 iPhone 应用程序在 M1 Mac 上运行方式的持续使命的一部分,Apple 在 macOS Big Sur 当前的 11.3 测试版中添加了游戏控制器仿真。基本上,Apple 正试图使其 M1 Mac 更像游戏 PC。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当您从应用程序中打开首选项时,在 M1 Mac 上运行 iPad 或 iPhone 应用程序会添加一个新的游戏控制选项。打开后,新选项会将控制器上的按钮映射到键盘和鼠标,因此您可以使用这些外围设备而不是控制器来玩游戏。

控制器的左摇杆映射到 WASD 键,右摇杆映射到鼠标。(逻辑。)A 按钮变成空格键,X 按钮变成 Q 键,Y 按钮变成 E 键,B 按钮变成 F 键。最后,L1 绑定到 Tab,L2 绑定到 Shift,R1 绑定到 R,R2 绑定到鼠标。

但是,似乎没有为特定的游戏内操作提供专用的键绑定,似乎 A 或 L2 按钮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将映射到 Mac 键盘上的特定键,而无法重新绑定它们。这可能会因游戏而异,具体取决于开发人员如何将游戏中的动作映射到控制器按钮。从 PC 游戏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会使在 Mac 上通过键盘和鼠标玩某些游戏变得不舒服和繁琐——并且从一个游戏到另一个游戏令人困惑。

假设 Tab 键让您的角色在一个游戏中蹲伏,但在另一场游戏中打开您的库存。也许 A 按钮可以让你跳入某些游戏,但你可以用它在其他游戏中拾取物品。某些键绑定已成为 PC 游戏中多种类型的传统(例如空格键跳跃和 ctrl 蹲下),Apple 在这里没有考虑。例如,星露谷物语有自己的 macOS 键盘控件,那么为什么不让别人使用这些控件,而不是将游戏的 iOS 版本的控制器按钮映射到不同的键呢?

如果您将 PlayStation 控制器映射到键盘和鼠标而不是 Xbox 控制器,事情似乎也会变得有些混乱。Q 键是 PlayStation X 按钮还是 PlayStation Square 按钮,因为它与 Xbox X 按钮在控制器上的位置相同?似乎相当烦人(并且令人困惑)必须记住哪些键盘键用于哪个游戏控制器按钮以及哪些键在每个游戏中做什么。苹果最好让用户将自己的密钥绑定到他们玩的游戏,而不是强迫他们为每款游戏使用一种特定的布局。

M1 Mac 支持 PS 和 Xbox 控制器,更不用说 Big Sur 测试版增加了 PS5 和 Xbox One X 控制器支持。因此,为什么 Apple 选择以这种方式处理 PC 游戏控制而不是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为他们的游戏映射最佳键绑定尚不清楚。现在似乎坚持使用控制器在 M1 上玩 iPad 或 iPhone 游戏是最好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