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3月3日三星GalaxyNote这是一款具有柔性屏幕的新设备

导读 以及 Note 10 和 Note 20 的精简版,三星的旗舰手机产品组合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失控地膨胀。因此,为了简化其产品,一个新的谣言声称三

以及 Note 10 和 Note 20 的精简版,三星的旗舰手机产品组合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失控地膨胀。因此,为了简化其产品,一个新的谣言声称三星可能会从明年开始完全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但别担心,S-Pen 可能会存活下来。

据一位与韩国新闻网站Ajunews交谈的行业消息人士称,明年三星计划在 Galaxy S21 Ultra 和 Galaxy Z Fold3 上增加对其标志性 S-Pen 手写笔的支持。像这样的举动将使 Galaxy Note 系列变得多余,这就是为什么消息人士声称三星将在 2021 年完全停止 Galaxy Note 系列。

由于最初的 Galaxy Note 基本上是所有现代大屏幕手机的祖父,因此取消 Galaxy Note 似乎有点激烈,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类似的谣言。今年早些时候,著名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后来删除)说 Note 的时代已经结束,然后就在上周,他补充说没有关于 Galaxy Note 21 系列当前开发的信息。此外,Max Weinbach 跟进了这一发展,发布了三星 2021 年旗舰手机的预期阵容,其中包括 Galaxy S21、S21 FE、S21+、S21 Ultra、Z Fold3、Z Flip 3 和 Z Fold FE。

只是从该列表中删除,很明显即使没有 Note,三星也不会缺少任何高档手机。但更重要的是,随着三星产品组合的扩大以及我们越来越习惯于大手机,需要一条专用电话线,其存在的唯一原因是包括手写笔,这根本不再有意义。

Galaxy Note 背后的最初想法是为高级用户或铁杆移动狂热者打造一款手机,他们想要一款功能非常强大但仍然便于携带(或至少便携)的设备。然而,由于 Galaxy S20 Ultra 拥有类似尺寸的 6.9 英寸屏幕和可以说更好的摄像头,今年的 Note 20 Ultra 并没有像往年 Note 系列那样具有相同的技术优势。虽然它非常昂贵,即使没有手写笔支持,我认为Galaxy Z Fold2对于移动电源用户来说,它是一款比 Note 20 Ultra 更好的设备,因为其可折叠的 7.6 英寸显示屏允许 Z Fold2 取代许多其他小工具,如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等。如果传言属实,并且三星为 Z Fold3 增加了手写笔支持,那么它将在 2021 年成为一场扣篮大赛。

在某些方面,具有巨大柔性显示屏和触控笔支持的三星手机可能是理想的“无所不能”手机。您可以使用 S-Pen 记笔记或素描图片,根据情况在较小的外部屏幕和大型内部可折叠屏幕之间切换,甚至可以将手机用作迷你笔记本电脑。

但三星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因为目前对 Flex 模式的支持有些有限,该模式在 Z Fold2 半开时使用时为应用程序提供特殊功能或自适应 UI。此外,虽然 Ajunews 称三星与 Dowoo Insys 合作开发了新一代柔性玻璃,这种玻璃柔韧度足以弯曲,但仍然足够耐用,可以抵抗手写笔的涂鸦,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仍然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这意味着与过去的 Galaxy Fold 一样,Galaxy Fold 3 可能会非常昂贵。

同时,通过为其高端 Galaxy S 手机添加手写笔支持,三星仍然可以为手写笔爱好者提供更传统的 Galaxy Note 体验,同时更好地传达 Ultra 品牌。

所以只要你不是超级依赖 Galaxy Note 的名字,取消 Note 线并将 S-Pen 带到更广泛的三星手机上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胜利。Note 运行良好,OG Note 仍然是最重要的设备和智能手机历史之一,但现在,差不多十年后,我们不再需要它了。没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